DC娱乐网

为什么小米搞时速300公里每小时测试?当一家车企老板,坐在自己家造的车上,跑到3

为什么小米搞时速300公里每小时测试?

当一家车企老板,坐在自己家造的车上,跑到30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你需要知道的是,这车很稳,300都跑了,日常高速120肯定没问题,安全有保障!

而不是傻❌一样的说,我日常跑不到300!

评论列表

虫二
虫二 101
2026-06-15 19:24
这个群体没救了

loving her was red s 回复 06-17 11:40
看看你过往发表的言论,死在女人的肚皮是最惬意的死法,也就这么点出息了。

jhbcd 回复 06-18 13:03
社保会感谢他们的[哭笑不得]

中国必胜
中国必胜 65
2026-06-16 13:30
结果是一年烧十几辆,无数绿化带[滑稽笑]

明天会更好 回复 06-16 18:19
一季度就能烧十几辆了

小文武 回复 06-16 17:34
无数的依据在哪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43
2026-06-16 13:51
先带好头盔🪖,再买好保险吧?

环卫工杀手 回复 坨坨龙 06-17 06:11
他是菊花老水君了!不要嘲笑他!

坨坨龙 回复 06-16 23:11
你连试车场的安全规则都不懂,还是回去开你的山东老头乐吧。

用户95xxx22
用户95xxx22 41
2026-06-17 11:14
设计一辆能跑300km/h的汽车,和设计普通家用车,在工程层面几乎是两个世界的事情。如果小米汽车只有速度,其他跟不上,有极大安全隐患!!!即使硬件能跟上,黄毛党的技术能跟上吗?

用户18xxx91 回复 胡阿为 06-18 01:00
国外超跑一套配套的刹车系统价格就超50万,你米老鼠连个刹车钳都要做假,小刹车片套个大外壳,好意思拿国外超跑对比?刹不住车上绿化带有你份!

胡阿为 回复 06-17 18:24
国外卖超跑的时候,你哈喇子直流,跪着直舔,也没见你说这话

wetwo
wetwo 36
2026-06-16 21:25
跑到安全带都变颜色了。

坨坨龙 回复 06-16 23:13
五个小时,人家测试了两款车。 你要挑毛病也请认真看完直播。 断章取义的胡说只能展现你的无知与偏见。

之乎者帅 回复 坨坨龙 06-17 11:13
哪两款车?

环卫工杀手
环卫工杀手 32
2026-06-17 06:10
最新大瓜,1、菊系博主“一针见车″直播贼7挑战1300公里中间只充一次电,结果一上高速感觉电耗过高,于是把直播标题改为测试智驾,开到半路发现不可能完成,又把直播标题改为马路自驾游,结果被菊粉们骂了八辈祖宗。2、某界副总裁在帐号上发布最新动态:贼7是法拉利首席设计师参于设计的。结果法拉利大中华区公关总监直接开炮,我们法拉利首席设计师从未离职也从未接私活。笑不笑人?3、贼7预告全网直播拆车,结果却是录播,录播也就算了!中间还播了一段AI测试碰撞,3个半时就拆了四个轮子和刹车片,连门都没拆下来。菊水们怎么看?

凌云嵯峨 回复 06-17 14:02
话由你口中喷,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呗。法拉利自开始到现在只有一住首席设计师??直播录播不过是为了打广告,su7拆车难道是为了研究它为什么喜欢上绿化带?!贼7是什么车?!照你这么复制粘贴的喊法,su7是不是可以叫输奇,yu7是不是愚乞?!?

不是一点半点 回复 凌云嵯峨 06-17 22:55
专业5毛户,所以任何小米华为的文章都有他,而且还是复制粘贴的

衣新衣艺
衣新衣艺 25
2026-06-15 23:11
雷子给的五毛,我给你五毛二

凌云嵯峨 回复 06-17 14:32
大方点,给两块五。二百五十分。。。

过客
过客 23
2026-06-17 13:50
你高兴就好!300公里每小时我信,但是我不敢开,成都那个哥们都没开到,坟头草已经割了几茬了……车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索命的。200KM/H瞬间刹停和120KM/H撞墙可能都是真的,但是真的不敢去试。您说安全就安全吧?您说的都对
jskk
jskk 23
2026-06-17 08:51
学学大嘴,赛道跑的好,日常通勤肯定跑的不好。同样的300公里每小时跑的稳,平时肯定跑起来不稳[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海天一色 回复 06-17 22:51
别不服,人家开问界的智驾其码敢睡觉,而且不在意扣分,这自信你家雷布斯绝对没有

轻云 回复 海天一色 06-22 21:14
所以端到端自动驾驶变成了端到端辅助驾驶,其中转折点就是几条命

Totollin
Totollin 19
2026-06-17 12:16
看来绿化带已经满足不了了
烟酒茶
烟酒茶 18
2026-06-17 18:53
300公里不是商标吗?确定是速度?

不是一点半点 回复 06-17 22:58
是不是商标不知道,但是小米有个电吹风100档,100档啊你自己猜吧

车前草
车前草 18
2026-06-17 19:37
买真正的根在内、芯在内、安全在手的国货吧,让认美犹太做东家的长工没饭吃,让美犹暗门后门成为泡影,为真正民族企业积累利润,扩大现金流,促进人才回流,投入更多的资金和人才资源到核心技术研发中。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7
2026-06-17 16:02
这话术双标的很。人家余大嘴自己坐自驾双手离开方向盘在路上,你说人家摆拍。何况人家自己还主动去了交警队。换教主这里,这话术就变了。真的双标的狠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17
2026-06-17 11:57
雨田君为了赚大钱,丝毫不关心米粉的生命!速度太快的车子,车主挂的也快!
是李先生呀
是李先生呀 16
2026-06-17 17:01
时速300公里怎么跟安全挂上钩的?[敲打]时速300公里发生车祸人员生还了?还是时速300公里爆胎车辆没失控?还是时速300公里前方有突发障碍物完美避过了?照PO主这么论,当年爆改两轮电动车飙到100+时速的都是安全的[打脸]
大江大河
大江大河 16
2026-06-17 19:51
时速300公里就等于跑120公里很稳?这逻辑真的科学吗?[抠鼻]

用户37xxx60 回复 06-18 04:13
不科学,跑不了300的才稳

参宿 回复 06-18 14:26
对,博尔特走路肯定没有你稳

竹天峰
竹天峰 16
2026-06-17 08:42
唉。这智商!
飞扬
飞扬 15
2026-06-17 12:31
小米啥都第一那就是真的都第一,外观第一像保时捷,零件.电池用比亚迪的第一多,售卖数量第一多,只有路上跑的不多见,二手车卖场上电车零公里的小米车多,四个字“啥都第一”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5
2026-06-17 12:34
看看那些米粉是怎么开车的吧!都在模仿雷军开200公里的最终刹不住!
用户36xxx68
用户36xxx68 13
2026-06-17 11:24
老头乐用不到300公里
丁锡兴
丁锡兴 13
2026-06-17 14:04
米粉们醒醒吧,生命只有一次,远离小米汽车。
审判刑罚
审判刑罚 12
2026-06-17 15:21
他家股票再跌10块钱,400他也行[静静吃瓜]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11
2026-06-15 13:58
有些玩意儿一张嘴就是一股臭气
小坚与阿仪
小坚与阿仪 11
2026-06-17 11:28
太对了!按这理论飞机飞每小时30公里不是稳了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9
2026-06-17 13:14
死的快
熙爸
熙爸 7
2026-06-18 00:42
你开自己家车戴头盔,还是心虚。
深蓝
深蓝 7
2026-06-17 07:58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看来是真的急了。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7
2026-06-18 07:29
就在雷军模仿黄仁勋在武汉街头表演过早期间,云南高速SU7解体并燃烧,无一生还!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7
2026-06-18 09:35
不是转速越高越好,同理,不是速度越快越好,不是加速越快越好。家用车不是性能车,普通人反应速度不够容易出事
榕溪
榕溪 6
2026-06-16 20:53
谁家的车跑120出问题啊
育泉
育泉 6
2026-06-18 02:56
华为是好,小米是有不成熟,但不是完全否定它的理由,你咋不否定bba( 爸爸-妈的拼音打bba马上跳出baba…)bba百年企业还有各种槽点呢,吐槽归吐槽,希望这些国内品牌几时改正优化才是第一。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6
2026-06-16 10:11
为什么降落伞老板必须试用,煤矿老板必须定期下井。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5
2026-06-17 23:14
多开发核心技术,别只会搞吸引眼球的参数
牵你手走天涯
牵你手走天涯 4
2026-06-18 07:30
坐这个车得戴头盔吗?
埙音绕梁
埙音绕梁 4
2026-06-17 18:40
事实说话吧
王哥
王哥 4
2026-06-17 17:59
小米传奇耐黑王,看好雷军,看好小米。[点赞][点赞][点赞]
小鱼儿
小鱼儿 4
2026-06-18 00:20
我十分怀疑雷总有计划精准清除一些祸害,就是没证据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3
2026-06-18 10:55
小米的营销绝对是第二恶心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123456
123456 3
2026-06-17 23:58
评论区都些什么人啊?天天为这几个资本家摇旗呐喊?他们家产线上的员工待遇超过特斯拉了吗?这些资本家就应该把他们吊在电线杆上[得瑟][得瑟][得瑟]
龙啸九天
龙啸九天 3
2026-06-22 13:31
绿化带战神还敢出来带节奏?烧死的能再活过来吗?安全是靠嘴炮就可以的吗?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2
2026-06-18 01:03
呵呵,雨田总舍命测试,米粉快买!多买!
♚无奈♚
♚无奈♚ 2
2026-06-17 14:51
哦哈哈哈哈哈哈
杜劲
杜劲 2
2026-06-18 07:23
小米车如果高速性能好,低速性能肯定就更好,这是常识
不惑_
不惑_ 2
2026-06-18 08:53
看看小米的股价,就知道这是为什么,小米未来会如何发展了
贵州采菊东篱
贵州采菊东篱 2
2026-06-18 11:16
是不是老总带着头盔跑了一段时间后,那个安全带还变颜色了的那一个!!![得瑟][得瑟][得瑟][点赞][点赞][点赞]
Good_Leen
Good_Leen 2
2026-06-19 14:01
我们普通民众,也追求苏炳添的速度,学习怎么跑出自己的极限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6-16 07:59
汽油含税,税收是国之根本,电池车偷税漏税,弯道超车(违章),让倒闭工厂代工,摆放一堆市场滞销产品,割韭菜的垃圾电池车
纪 先生
纪 先生 2
2026-06-18 00:28
就差个翅膀了
鱼老头
鱼老头 2
2026-06-17 23:52
因为人家有笋尖沙厅的科技!?
问道雪域空灵
问道雪域空灵 2
2026-06-17 21:43
时速300,工信部都过不了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6-06-19 12:44
专业赛道上底盘调校与普通公路上调校是截然不同的,UP主不知道吗?还是刻意的混淆。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6-06-18 08:51
中毒太深
再回首
再回首 1
2026-06-16 12:14
我要举报雷总高速超速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1
2026-06-18 05:53
谁喜欢愿意买好了,没有人拦着,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1
2026-06-16 21:20
huasl12
huasl12 1
2026-06-23 16:36
小偷公司的工业垃圾电瓶车杂牌抄袭组装车直接火化了!
育泉
育泉
2026-06-18 02:52
很多被洗脑或带带偏,你就说能考985,211的能考上专科不?300㎞都没问题了,国内一般最高限速120㎞,反而车不会跑了?
HALO
HALO
2026-06-18 08:37
6月16日,昆明高速上一辆汽车解体燃烧,据说是问界su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