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101 2026-06-15 19:24 这个群体没救了 loving her was red s 回复 06-17 11:40 看看你过往发表的言论,死在女人的肚皮是最惬意的死法,也就这么点出息了。 jhbcd 回复 06-18 13:03 社保会感谢他们的[哭笑不得]
中国必胜 65 2026-06-16 13:30 结果是一年烧十几辆,无数绿化带[滑稽笑] 明天会更好 回复 06-16 18:19 一季度就能烧十几辆了 小文武 回复 06-16 17:34 无数的依据在哪
山东好汉 43 2026-06-16 13:51 先带好头盔🪖,再买好保险吧? 环卫工杀手 回复 坨坨龙 06-17 06:11 他是菊花老水君了!不要嘲笑他! 坨坨龙 回复 06-16 23:11 你连试车场的安全规则都不懂,还是回去开你的山东老头乐吧。
用户95xxx22 41 2026-06-17 11:14 设计一辆能跑300km/h的汽车,和设计普通家用车,在工程层面几乎是两个世界的事情。如果小米汽车只有速度,其他跟不上,有极大安全隐患!!!即使硬件能跟上,黄毛党的技术能跟上吗? 用户18xxx91 回复 胡阿为 06-18 01:00 国外超跑一套配套的刹车系统价格就超50万,你米老鼠连个刹车钳都要做假,小刹车片套个大外壳,好意思拿国外超跑对比?刹不住车上绿化带有你份! 胡阿为 回复 06-17 18:24 国外卖超跑的时候,你哈喇子直流,跪着直舔,也没见你说这话
wetwo 36 2026-06-16 21:25 跑到安全带都变颜色了。 坨坨龙 回复 06-16 23:13 五个小时,人家测试了两款车。 你要挑毛病也请认真看完直播。 断章取义的胡说只能展现你的无知与偏见。 之乎者帅 回复 坨坨龙 06-17 11:13 哪两款车?
环卫工杀手 32 2026-06-17 06:10 最新大瓜,1、菊系博主“一针见车″直播贼7挑战1300公里中间只充一次电,结果一上高速感觉电耗过高,于是把直播标题改为测试智驾,开到半路发现不可能完成,又把直播标题改为马路自驾游,结果被菊粉们骂了八辈祖宗。2、某界副总裁在帐号上发布最新动态:贼7是法拉利首席设计师参于设计的。结果法拉利大中华区公关总监直接开炮,我们法拉利首席设计师从未离职也从未接私活。笑不笑人?3、贼7预告全网直播拆车,结果却是录播,录播也就算了!中间还播了一段AI测试碰撞,3个半时就拆了四个轮子和刹车片,连门都没拆下来。菊水们怎么看? 凌云嵯峨 回复 06-17 14:02 话由你口中喷,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呗。法拉利自开始到现在只有一住首席设计师??直播录播不过是为了打广告,su7拆车难道是为了研究它为什么喜欢上绿化带?!贼7是什么车?!照你这么复制粘贴的喊法,su7是不是可以叫输奇,yu7是不是愚乞?!? 不是一点半点 回复 凌云嵯峨 06-17 22:55 专业5毛户,所以任何小米华为的文章都有他,而且还是复制粘贴的
过客 23 2026-06-17 13:50 你高兴就好!300公里每小时我信,但是我不敢开,成都那个哥们都没开到,坟头草已经割了几茬了……车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索命的。200KM/H瞬间刹停和120KM/H撞墙可能都是真的,但是真的不敢去试。您说安全就安全吧?您说的都对
jskk 23 2026-06-17 08:51 学学大嘴,赛道跑的好,日常通勤肯定跑的不好。同样的300公里每小时跑的稳,平时肯定跑起来不稳[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海天一色 回复 06-17 22:51 别不服,人家开问界的智驾其码敢睡觉,而且不在意扣分,这自信你家雷布斯绝对没有 轻云 回复 海天一色 06-22 21:14 所以端到端自动驾驶变成了端到端辅助驾驶,其中转折点就是几条命
车前草 18 2026-06-17 19:37 买真正的根在内、芯在内、安全在手的国货吧,让认美犹太做东家的长工没饭吃,让美犹暗门后门成为泡影,为真正民族企业积累利润,扩大现金流,促进人才回流,投入更多的资金和人才资源到核心技术研发中。
是李先生呀 16 2026-06-17 17:01 时速300公里怎么跟安全挂上钩的?[敲打]时速300公里发生车祸人员生还了?还是时速300公里爆胎车辆没失控?还是时速300公里前方有突发障碍物完美避过了?照PO主这么论,当年爆改两轮电动车飙到100+时速的都是安全的[打脸]
大江大河 16 2026-06-17 19:51 时速300公里就等于跑120公里很稳?这逻辑真的科学吗?[抠鼻] 用户37xxx60 回复 06-18 04:13 不科学,跑不了300的才稳 参宿 回复 06-18 14:26 对,博尔特走路肯定没有你稳
飞扬 15 2026-06-17 12:31 小米啥都第一那就是真的都第一,外观第一像保时捷,零件.电池用比亚迪的第一多,售卖数量第一多,只有路上跑的不多见,二手车卖场上电车零公里的小米车多,四个字“啥都第一”
育泉 6 2026-06-18 02:56 华为是好,小米是有不成熟,但不是完全否定它的理由,你咋不否定bba( 爸爸-妈的拼音打bba马上跳出baba…)bba百年企业还有各种槽点呢,吐槽归吐槽,希望这些国内品牌几时改正优化才是第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