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一本正经谈不可能的事。
譬如美伊谈判。
我不一样,我就一直说不可能。
很多人都忘了,几年前你们一直分析什么俄乌谈判的时候,几年来一直分析。
我早就不一样,我也一直说不可能。
美伊之间的仇恨,可比俄乌之间大得多。
好歹两个弗拉基米尔还没有互杀至亲家人。
他俩为啥不谈判?
那你们为什么说美伊之间就可以谈判?
纯粹智障。
很多人一本正经谈不可能的事。
譬如美伊谈判。
我不一样,我就一直说不可能。
很多人都忘了,几年前你们一直分析什么俄乌谈判的时候,几年来一直分析。
我早就不一样,我也一直说不可能。
美伊之间的仇恨,可比俄乌之间大得多。
好歹两个弗拉基米尔还没有互杀至亲家人。
他俩为啥不谈判?
那你们为什么说美伊之间就可以谈判?
纯粹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