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一轮的“背锅二人组”出炉,因为这两人都成为了球队惨遭淘汰的根源,同时还受到诸多球迷的批判,但这次他们显然都不冤,他们也必须背起这口大锅。但这次的背锅二人组不是别人,正是雷霆队的切特与马刺队的福克斯。根据知名美记的调侃:切特与福克斯在这个休赛期会被流放到同一座荒岛上。就拿切特来说,在西决抢七大战中,他出战33分钟,2投1中,为球队交出了4分4篮板2抢断2盖帽的数据。但你们以为福克斯就强到了哪去吗?那你们就错了。因为他在总决赛 G5 出战 37 分钟,15 投 3 中,为马刺队交出了 7 分 5 篮板的数据,三分球 8 投 1 中。正是由于这两名球员在关键时刻的隐身,这也就导致雷霆与马刺这两支球队惨遭对手的强势淘汰。
这两支球队一支止步于西决,另一支就止步在了NBA总决赛。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这两名球员也就成为诸多球迷炮轰的对象,甚至还有不少的球迷提出了更加极端的建议,让这两支球队的管理层将切特、福克斯送走,因为这两名球员并不具备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破局的战力,否则他们为什么会成为对手强势爆发的垫脚石呢?既然长达4个多月的休赛期已经开启,不管是雷霆队也好,还是马刺队也罢,他们都必须在这个休赛期做出更多的调整。目的也只有一个: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底蕴,好让他们在新赛季的关键时刻能够爆发出更加强劲的战力。绝不能让球队再沦为对手登顶的垫脚石,这样的结果,我们相信球迷们并不希望看到。
但切特与福克斯还能在新赛季翻身吗?他们还能一雪前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