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北方正在进行紧张的夏季麦收工作,家里的三亩地小麦卖了3700块钱,这样的话出去了成本,基本上不可能挣钱啊,化肥,播种,等都在涨价,唯独粮食依然维持在原来的水准啊,老百姓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啊,种地根本不可能挣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