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还是那句话,除了硬件科技都是熊,不敢去就只能在熊市熬着。比如我自己我继续在熊市熬

还是那句话,除了硬件科技都是熊,不敢去就只能在熊市熬着。比如我自己我继续在熊市熬着就是了,那没办法!谁让自己不敢参与硬件科技呢?为自己的选择买单呗接受了熊市本质心态就会好很多的,我知道多数人是释然不了这个指数罢了我5月份心态差点崩了就是对于指数的执念,确实看到指数天天涨我的天天跌差点心态失衡。后来仔细复盘后接受了熊市本质才慢慢的调整好了心态。所以大家也一样,如果你接受不了熊市 那么你只能去硬件科技,它们全是牛市并且是大牛市,但有一点你要清楚它们全部高位,只要你有把握接不到最后一棒你就去我自己确实不敢参与,我输不起!所以我接受了熊市本质继续在这里熬着熊市这种走势不是正常的吗?

这本该就是熊市的走势啊!如果你还是接受不了指数天天涨你的天天跌那没办法你只能去追涨硬件科技,因为除了硬件科技都是熊。微博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