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到一个网友的话:适度消费是对苦读奖励。 说这句话的网友,应该还没毕业吧,也没

看到一个网友的话:适度消费是对苦读奖励。

说这句话的网友,应该还没毕业吧,也没吃过什么苦吧。

读书吃的那点苦,压根就不叫苦。

等你毕业后你会发现,读书的那段时间,是你整个人生中最轻松的时光,没有之一。

你可以不用考虑任何问题,没有房贷没有车贷,没有夫妻的吵闹,没有孩子的哭闹,没有领导催着赶进度,没有同事间勾心斗角。

等你到了父母的年龄,回头再想想你初中、高中读书时的场景,你就会发现,当年的你是多么的轻松自在,无忧无虑。

当年读“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时,不理解呀,我们年轻人压力也很大呀,也很愁呀。

现在识尽愁滋味,只能说辛弃疾的诗写的真好呀。

家里有条件的就适当买一些,没条件的就别为难你的父母了,因为你也有当父母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