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年薪3500万的新晋FMVP布伦森最终到手多少钱? 1、联邦税37%,扣去12

年薪3500万的新晋FMVP布伦森最终到手多少钱?

1、联邦税37%,扣去1295万;
2、州税10%,扣去350万;
3、托管账户10%,350万,当年联盟收入不达标的话,这10%不予返还;
4、经纪人和财务经理5%,扣去175万;
最终到手13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9600万。

评论列表

流落到民间的朕
流落到民间的朕 59
2026-06-16 12:15
如果我去尼克斯扣完这些,回来还扣个人所得税吗

好运姐NBA日记 回复 06-16 12:20
必须啊,还有培养费,还有地方

剑频 回复 06-16 12:26
国内以上各项重新扣一遍

月夜
月夜 48
2026-06-16 15:18
美国几大联盟的运动员收入看着很高,但扣除各种费用,到手四成就不错了。足球也差不多,英超看着工资高,但却是税前,意甲工资看着低,却很多是税后,一来一回差距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大。

伯尔尼 回复 06-16 18:16
不只是美国,是所有发达国家都是这样

用户94xxx15 回复 06-16 16:44
宝贝,足球一般讲的都是税后。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40
2026-06-16 09:44
德州是有什么税不用交的好像。

令狐向前冲 回复 06-16 11:10
州税呗

人生如戏 回复 06-16 21:22
山东德州吗?

“我忍~”
“我忍~” 33
2026-06-16 12:48
赚美元花美元,你这还没算他的训练师、营养师、体能师,医疗团队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回复 06-16 14:53
按照你赚美元花美元的逻辑:赚越南盾花的也是越南盾,所以越南人过的起码也不比我们差?[无奈吐舌] 老美是涉及人工的特别贵,其他东西并不比我们贵,比如大件的房子、车子、手机这些大件,并不比我们贵多少,而小件的食材有些甚至比我们更便宜,别人农业出口第一大国呢,如果吃的还贵那才稀奇呢。

无的内涵 回复 06-16 14:44
体育运动员,那点工资买房都难[捂脸哭]只要赚广告代言

风味
风味 18
2026-06-16 19:24
算你大爷的,每种税都是按3500的额度算吗?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17
2026-06-16 12:08
这还接近一亿我草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 15
2026-06-16 12:00
身为大当家,好像拿钱排不上队内前2

ด้้้้้็็็็็้้้蒂花之秀 回复 06-16 12:48
唐斯第一 阿努诺比第二

五彩斑斓的 嘿嘿 回复 06-16 15:49
他主动降薪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2
2026-06-16 12:15
别吹牛逼在中国体育明星姚明一年拿到手多少钱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11
2026-06-16 16:27
委屈几年,下一份合同,纽约必须送上顶薪。

Mr程 回复 (*^ω^*) 06-20 22:16
哪里需要工资,现在他是纽约第一人,纽约的那些代言,一个合同当其他城市好几个,这才是大城市的优势。

(*^ω^*) 回复 06-18 13:02
再过几年就走下坡路了,也不一定怎么着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11
2026-06-16 08:15
所以大城市要钱更多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06-20 13:02
他们不止有工资啊。大城市曝光率高,代言的也多

muokaa
muokaa 10
2026-06-19 20:11
不是这么算的,应该没有重复扣税,联邦税和州税加起来到不了47%。大概40%左右。其实也不算高,国内还45%呢
卖文具的同学
卖文具的同学 8
2026-06-16 15:29
当初大姚美国扣完各种税,回来国内继续扣[哭笑不得]

锐不可挡 回复 自走了以后! 06-21 09:43
对头

自走了以后! 回复 06-19 16:36
听说还交50%,上海20%跟蓝协30%,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david
david 8
2026-06-20 00:16
挣美元花美元,不要去换算人民币。
用户90xxx94
用户90xxx94 6
2026-06-19 04:21
中国人许多员,看着不高,其实不低,其他收入
Blond
Blond 5
2026-06-18 17:24
扣的这些税以后都是养老金
亮子
亮子 5
2026-06-17 08:44
人家也不靠工资,代言商业活动这些才是大头
OK
OK 5
2026-06-19 11:29
球队核心扣了才这点了,边角球员少的可怜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4
2026-06-18 00:54
1
用户24xxx29
用户24xxx29 4
2026-06-16 23:08
所以沙特几乎没有税

用户10xxx93 回复 06-16 23:11
沙特富的流石油!还在乎这点税收?

云龙九现
云龙九现 4
2026-06-19 08:50
少吗?管理好不乱花,足够实现财富自由
故渊
故渊 3
2026-06-16 19:01
还有个人团队支出,如果再管不住下半身,依靠纯薪资的话,分分钟要贷款的,不过这些球星,场外收入一般比工资要高
大鹏一世同风起
大鹏一世同风起 3
2026-06-20 22:11
我只要35万美金就够了,签我吧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6-06-19 08:23
他才3500万,我火箭伊森去年3000万还嫌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潮起海风
潮起海风 2
2026-06-16 18:28
球衣呢,广告代言呢,多了去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6-06-16 16:19
大头秋衣销量猛增,广告代言也会多
那遥远的梦
那遥远的梦 2
2026-06-16 16:47
乔丹第一次夺冠税前只有250万美元[滑稽笑]

龙在江湖 回复 06-17 20:59
那是啥年代?

旺仔牛奶糖 回复 06-21 08:16
拉塞尔才10万美元

狙击手
狙击手 2
2026-06-16 18:49
今年总决赛后身价大涨
戤竇黼䑼
戤竇黼䑼 2
2026-06-20 08:10
根本花不完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1
2026-06-16 23:10
一个小目标,牛🐮
A三羊开泰
A三羊开泰 1
2026-06-16 19:09
好少啊
那遥远的梦
那遥远的梦 1
2026-06-16 16:46
库里第一次夺冠只有1063万美元。还没扣税[滑稽笑]
Dzl
Dzl 1
2026-06-16 19:57
大头再拿一个冠军 可以落叶归根回到独行侠
冷眸傻傻
冷眸傻傻 1
2026-06-18 13:05
别说别的美国吹牛皮都得交税
财源滚滚来
财源滚滚来 1
2026-06-16 19:37
为啥不折合成津巴布韦币呢?这样看起来更多[抠鼻]
蜗牛
蜗牛 1
2026-06-19 00:20
还有训练师和营养师没算呢
语过添情
语过添情 1
2026-06-20 00:51
那么多
一个悦汐宝贝
一个悦汐宝贝 1
2026-06-20 20:47
咋折合的,
jie
jie 1
2026-06-21 19:39
加上场外收入,一年一两亿了,一个企业收入这么多,得多少员工啊握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