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算不上侵权,可侵权不侵权的看法院判,无论输赢遇见小面这次都将损失惨重。
群众天然站在弱势的一方,因为大家都是普通人,有代入心理。
这次渝见小面被起诉侵权,下次我开的店会不会在不知不觉中被人起诉侵权?
很多小商户本就靠着薄利营生,不懂商标、字号、门头设计这些法律边界,稍不留意就踩了红线。
大家担心的从来不是一场官司本身,而是当下一些行业里愈演愈烈的“维权变牟利”现象,生怕自己成了下一个被盯上的目标。
良性的市场环境,从来不是靠互相诉讼维系,而是规则明确、彼此包容,让守规矩的人能安心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