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回来的时候,下很大的雨,进门在等电梯在另一侧门,忽然就出现了一对母女我刚开始注意她们的时候,那个妈妈,拿着伞柄,打女儿,看样子不重女儿就没吭声
结果这个妈不知道为什么,来劲儿了忽然间就打的很重,伞柄打在孩子身上,一声一声的闷响估计是疼了,女孩子,就由低而高,哭起来了
哪个妈妈边打边说,声音越来越大,但我就是没听清具体内容就是看的很生气:有什么必要,要在大厅打孩子啊,你不能回家再打么?
而且,这个妈看着生气,女孩子听着也很委屈刚好我这边电梯来了,我就喊了一声:要打回家打,在这打算什么?显摆你威风么?!
什么东西!换了她老公这样,她p都不敢放一个!打闺女来劲了
要我说,有的女的,自己过个窝囊样,倒是能拿孩子耍威风,什么狗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