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是健身教练, 他跟我说了句大实话, 像黄轩这样41岁了,两月多瘦了十几斤,可不是单纯靠运动的。 黄轩为了新剧《未检之名》中检察官黄正飞一角,决心要改变来贴近角色形象。 据说他每天拼命地练,片场、酒店、健身房三点一线,哪怕收工再晚也要撸铁1小时,主要以力量训练为主。 可朋友说力量训练主要是塑形的,不会掉体重,甚至还会让体重上涨。 而黄轩能减这么多,关键在于他近乎苛刻的饮食,他每天只吃水煮鸡胸肉、西兰花、鸡蛋等高蛋白的东西,油、盐都很少放。 这样一来,消耗得多,吃的又少又健康,这可不是就瘦了吗? 都说三分靠练,七分靠吃,你们说我们适不适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