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达成协议,并于十九日签字。
这个问题,目前来看,争议不大。
这从自媒体上就可以看出来。风向突然就变成一致了。
为什么呢?结果出来了,摆在面前。
事实上,就在昨天,还有很多人认为协议不可能达成。
这很正常。
凡事都有二面性。就同做股票一样,每天的市场都是看多看空各半。赢钱输钱皆存。
一句话,做股票,只有结果,没有如果!
对着结果说原因,可以说是总结,也可以说是马后炮。
看着消息谈逻辑,可以说是解析,也可以说是搬运工。
做好自己,别人的东西就是别人的。就好象马斯克那样,其实与自己有关系吗?没有!
定力,耐心!微博股票上证指数 sh000001[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