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时候会因为我喜欢的人不是皇族或者运营思路错误被阴就想删了这个对ta不好的游戏,然后绝不关注这个游戏的一切用不提供任何热度的方式进行没有意义的报复😂。然后想想我一个人这样做也没什么影响,而且比我惨的又比比皆是,甚至我喜欢的那个待遇已经很不错了。道理我都懂可是我就是觉得很愤怒啊,我控制不住啊
我有时候会因为我喜欢的人不是皇族或者运营思路错误被阴就想删了这个对ta不好的游戏,然后绝不关注这个游戏的一切用不提供任何热度的方式进行没有意义的报复😂。然后想想我一个人这样做也没什么影响,而且比我惨的又比比皆是,甚至我喜欢的那个待遇已经很不错了。道理我都懂可是我就是觉得很愤怒啊,我控制不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