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iPhoneAir很多朋友说宽…<br /><br />我觉得刚刚好...

iPhoneAir很多朋友说宽…我觉得刚刚好,尤其是手感和显示内容,前提是这个厚度加成下觉得这个宽度完美。但是,用着阔折叠。每次看iPhoneAir已经无法直视这个宽度了,看着太像遥控器了[允悲]用阔折叠的朋友,你们看这个照片有这个感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