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上午成交量跌破2万亿,跟昨天上午的2.05万亿少缩量了,道理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昨天大涨了,早盘也是低开2个点的样子,收盘的时候其实已经比昨天收盘价格涨了2个多点。但是,今天还是这些热点在跑,只是已经开始分化的特征明显了,半导体、自动化设备、光伏设备、电池类、材料类,不管是金属材料还是非金属材料,都还可以。原材料确实是目前的一个热点题材了。遗憾的是,老登还是稀里哗啦的。既然热点题材已经开始分化了,但是资金确没有进入老登方向,看来老登不容易,还得煎熬。当然,从创业板来看,目前技术形态还是不错的,而上证呢,被上面的30日均线牢牢压制,如果不放量出来,还是要继续回落的概率较大。下午,个人认为还是回落的概率非常大,毕竟昨天也有大的涨幅,短线浮筹容易造成扯后腿,因此,今天能站稳20日均线就OK了。原本,昨天的午评收评中,个人认为,当下震荡进行洗盘是必须的。大A就是上涨的时候,除非权重给力,否则,一直就是慢慢的涨一下,然后就震荡,毕竟散户的特征就是见利就跑路,同时结合量化也是这个思维,因此,涨涨就要洗洗,大A就是这个样子。。。股票收盘点评股市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