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好了,
日本彻底得慌了,
琉球独立团体发声:“支持中方行动,对日本主权主张的制衡。”
中国海警:“琉球群岛例行巡查,行使管辖权。”
干得漂亮,我们有能力到了,就必须把规矩立起来,能去的地方就去巡逻一番。
琉球群岛,太平洋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根据《波茨坦公告》日本只有本州、北海道、九州与四国,它无权干涉。
美国当年只把琉球群岛的管理权移交给日本而已,所以日本自始至终对琉球群岛都没有主权。
再说了,琉球群岛是盟国管理的,中国并没有承认美日私相授受,中国可以自由出入,也可以例行巡逻。
中国海警直入琉球群岛例行巡查之时,日本人慌了,琉球人高兴了,琉球独立团体发声:“支持中方行动,对日本主权主张的制衡。”
琉球人早就受够了日本的“专制”,早就想“独立”出来了,如今有这么好的机会,肯定支持中国。
如果日菲想继续“瓜分”台东海域太平洋岛主权的话,再继续挑衅中国的底线,那么我们也可以支持琉球人民“独立”。
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