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婷下场拆cp了~绝代芳桦be了郭晓婷×王天辰…而且还专门挑了这个评论回复,告诉你们嗑的都是假的,都是演的!我觉得这回答难道不是很体面?而且又没否认三搭。难道非要真情侣才能演一对?大家是看中他俩的业务能力和适配度觉得适合三搭,又不是非要让两人现实在一块你们觉得呢?


郭晓婷下场拆cp了~绝代芳桦be了郭晓婷×王天辰…而且还专门挑了这个评论回复,告诉你们嗑的都是假的,都是演的!我觉得这回答难道不是很体面?而且又没否认三搭。难道非要真情侣才能演一对?大家是看中他俩的业务能力和适配度觉得适合三搭,又不是非要让两人现实在一块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