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这就“解封”了?现身迪士尼红毯,这波操作我看不懂了。
我还以为林志玲彻底凉透了,结果6月15号她居然大大方方出现在了上海迪士尼十周年红毯上。
那天她穿了个白色大蓬蓬裙,后面还得俩工作人员帮着提裙子,虽然脸瘦得有点脱相、看着不太自然,但这排场是一点没减。
我就纳闷了,之前网上关于她的争议闹得那么大,好多项目都说停就停,大家都觉得她应该回台湾或者去日本发展了,怎么突然又回大陆捞金了?
说实话,这心理素质真不是盖的。
迪士尼这是不知道之前的瓜吗?还是觉得她作为“开园元老”,卖个情怀就够了?现在的风向变得也太快了吧。
咱们普通老百姓心里其实挺别扭的,既然之前在那边左右逢源,现在又回来赚这边的钱,这合适吗?
不管怎么说,人确实是来了。
你们觉得这是不是意味着她准备全面复出了?要是换做是你,你会买她的账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