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还得是日本人了解日本人。

还得是日本人了解日本人。

评论列表

小小胖他爹
小小胖他爹 112
2026-06-18 12:47
所以说这帮孙子是先把垃圾随意扔在地上。然后再进行摆拍,捡垃圾。

拜灯在石榴裙下 回复 A-A_TAO 06-19 11:41
外务省的任务罢了。

A-A_TAO 回复 06-18 16:11
国内也有这种人走前收拾垃圾的人,而且也不少,日本丢了垃圾不捡的人也有而且也肯定不少,只是只拍了捡的那一小部分人而已,如果好多日本人都捡的话,那发出来的就不止这几个人了

6689
6689 57
2026-06-19 15:25
知小礼而无大义

用户40xxx63 回复 06-21 12:53
甚至只做面子功夫,没什么是非概念

二郎与大圣 回复 06-21 19:13
无小礼但有大义

亿分之一
亿分之一 53
2026-06-19 07:41
那么垃圾是谁丢的呢

佐佐木明希 回复 06-22 16:33
第一天就被英国媒体喷了说日本人随地掉垃圾自己再捡起来,还在那里装干净

灰太狼
灰太狼 46
2026-06-19 12:54
承认别人好的地方很难吗?我们做不到就说别人这么做是装,真好笑

翠花上酸菜 回复 06-20 09:58
问题是…人家日本人说的日本人,关我们中国人什么事?你口中说的“我们”,难道你是日本人?这样就不奇怪了

用户18xxx81 回复 06-20 14:53
鉴别诊断,这是个间谍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1
2026-06-18 22:19
那么多垃圾是谁扔的?

MC 回复 用户96xxx81 06-21 18:03
你一个破村庄放个屁你们全国都能闻到味,

用户96xxx81 回复 06-21 15:39
看看国内的各个景区吧

非常嘚90后
非常嘚90后 29
2026-06-18 16:09

用户17xxx75 回复 06-19 08:38
总比不装好吧

九天 回复 用户17xxx75 06-19 11:19
不好。

九溟
九溟 24
2026-06-20 05:20
世界上劣根性最严重的民族,就是日本人。
老詹996
老詹996 18
2026-06-19 11:51
有西方人在,日本都会装的很文明!
毛毛虫
毛毛虫 15
2026-06-20 03:17
日本人特别相信,佛教和轮回这一套。 做好事,不是因为他们认为,好人有好报。 而是内心有亏,平时亏心事做太多了。内心不安宁
宏图杜哥
宏图杜哥 15
2026-06-20 04:59
中国人也不乱丢垃圾 甚至垃圾比他们还少

无风 回复 06-20 11:44
就是世界杯看台上中国人绝对扔的垃圾最少

用户91xxx63 回复 06-22 23:38
反思!🫡

Jeff
Jeff 15
2026-06-21 09:52
排核废水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这时候开始装上了,知小礼而无大义,拘小节而无大德,还真是不冤枉它们
0000
0000 13
2026-06-18 17:49
这小日子是意林读多了吧。那么问题来了,是先有小日子捡垃圾再有意林,还是先有意林然后被小日子读到了顺势装一波?

飞侠 回复 06-19 12:49
应该是先有小日子捡垃圾。意林创建时间不长,2003年才有意林。 但是小日子是不是看了读者文摘、故事会这些才去捡垃圾的就不知道了

HS_庭
HS_庭 13
2026-06-19 11:30
不然怎么会叫小日本
安澜
安澜 11
2026-06-19 08:42
鬼子很虚伪的
姑苏猎人
姑苏猎人 11
2026-06-19 15:49
知小礼而无大义之辈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10
2026-06-19 15:59
怎么知道别人在家不做家务

用户91xxx63 回复 06-22 23:39
我不知道,但是吐槽的是个日本人,应该还是有点发言权

卡门 回复 06-19 18:13
有没有可能在家都不做家务[抠鼻]

时间管理学徒
时间管理学徒 9
2026-06-18 22:44
我希望所有人是垃圾制造出来的时候就装好,结束了或者有空再去扔掉,而不是到处丢,结束了再去捡,因为我就是这样做的

用户35xxx46 回复 06-19 11:58
清洁工:求你做个人吧

xiso1
xiso1 8
2026-06-19 05:31
大和民族有小礼无大义
亿分之一
亿分之一 7
2026-06-19 07:41
那么垃圾是谁丢的呢
火焰毁灭死亡
火焰毁灭死亡 7
2026-06-19 19:04
外务省经费还是足
矩阵仙人
矩阵仙人 7
2026-06-21 18:32
核废水随便灌,生活垃圾不可以乱丢[???]
拎壶冲
拎壶冲 6
2026-06-19 05:45
硬着头皮也得将此传承继续装下去啊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6
2026-06-20 21:41
装,日本人的素质就是这样装出来的。
相当好玩
相当好玩 6
2026-06-19 16:14
更搞笑的是,专门有人负责拍摄赛后捡垃圾。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5
2026-06-18 21:32
怎么说人家不做家务?

超级塞牙羊驼 回复 06-18 21:58
日本是个大男子主义很重的国家,很多男人是一点家务都不做的

穿木屐踢波 回复 超级塞牙羊驼 06-18 22:17
刻板印象

HiFi耳机私人定制
HiFi耳机私人定制 5
2026-06-20 08:23
猪鼻子插大葱,装相呗
24K纯帅V587
24K纯帅V587 5
2026-06-19 01:27
为什么要捡垃圾 那还不是小鬼子到处乱扔垃圾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5
2026-06-21 09:59
装 恶心
好战者
好战者 5
2026-06-22 11:42
哈哈哈哈
一江春水向东流
一江春水向东流 5
2026-06-23 08:46
虚伪的日本人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4
2026-06-19 04:52
毛主席说过:做一次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好事不做坏事
晨练
晨练 4
2026-06-19 09:45
拍出来的肯定是典型,证明绝大多数日本人做不到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4
2026-06-22 08:51
垃圾也是日本人自己扔的,捡自己人扔的垃圾,有什么好宣传的,每四年作秀一次!
心宝
心宝 4
2026-06-21 10:30
虚伪至极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4
2026-06-22 18:40
自己扔的垃圾,自己捡回来,吹个鸡毛!
用户83xxx59
用户83xxx59 4
2026-06-22 16:27
日本鬼子表面上做点没什么成本的小事,背地里干得全是放火杀人的缺德事!
香辣小龙虾
香辣小龙虾 4
2026-06-21 21:38
怎不去清理一下核污水
pig3head
pig3head 3
2026-06-19 11:12
孝子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3
2026-06-20 20:52
说明日本就是个虚伪狡诈阴险凶狠善于伪装的民族
啊度
啊度 3
2026-06-20 21:46
去坐小孩那桌。你这样直言不讳让日本人怎么混日子?
傲骨撕犢剴摋
傲骨撕犢剴摋 3
2026-06-19 18:11
很明显,家务是义务吧?除非老婆也上班的情况。
裒多益寡
裒多益寡 3
2026-06-20 09:32
变态民族,虚伪至极。知小礼而无大义[哭笑不得]
铁马怪医
铁马怪医 3
2026-06-21 17:42
最了解小日子的还得是小日子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6-06-21 22:55
泮托拉唑
泮托拉唑 3
2026-06-22 11:26
一个把核废水排入大海的民族,还特么捡垃圾?金玉(用词不准)其外败絮其中的恶心国家。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6-06-20 22:12
本子的虚伪是刻在骨子里的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6-06-23 04:53
小日本就是典型的表演性人格=装[裂开]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6-06-22 11:54
一个连核废水都直接排海里的国家,还能讲究什么卫生[并不简单]
阿辣要油
阿辣要油 3
2026-06-21 12:32
核废水排放心安理得
一坨青山
一坨青山 3
2026-06-21 16:23
装逼被雷劈
海狗篮球说
海狗篮球说 3
2026-06-19 08:44
日本是一个很虚伪的国家
桃园三结义
桃园三结义 3
2026-06-22 10:49
装逼犯👎
用户87xxx88
用户87xxx88 2
2026-06-20 21:12
送日本人去印度,看看还会不会捡垃圾。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6-20 22:25
其实,很多人何尝不是这样的
AAA张彬
AAA张彬 2
2026-06-21 00:48
我觉得不是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2
2026-06-21 01:22
排核废水这一项怎么洗?
czq
czq 2
2026-06-21 13:02
拘小节而失大义,倭国本色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21 07:44
没必要这么黑 能收拾卫生总是好事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
2026-06-20 14:51
日本垃圾捡垃圾,所以日本人不可信
焰火丹
焰火丹 2
2026-06-19 07:46
小礼节,缺大德。不能不扔嘛,装,继续装。
LKA
LKA 2
2026-06-21 20:16
日本人喜欢带垃圾,满街找不到垃圾桶。真的是会节约,省了不少垃圾搬运车和搬运工,也省了清洁工[抠鼻]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2
2026-06-20 06:03
果然还是日本人最懂日本人啊啊[捂脸哭][捂脸哭]
邪神
邪神 2
2026-06-21 19:13
中锅队要是4比0赢了,我连球场的地都拖一遍
456
456 2
2026-06-21 14:19
外务省给这些摆拍的装货们钱了
腹肌为何练成乳肌
腹肌为何练成乳肌 2
2026-06-21 16:31
日本街道上有些地方垃圾也很多他们也不带清理的[哭笑不得]
小白兔
小白兔 2
2026-06-21 21:53
笑麻了,日本人嘲讽了一波作秀的日本人,炸出一堆中国人给他们洗地是咋回事?
Silvan
Silvan 2
2026-06-22 07:00
日本媒体报道说,他们不仅捡自己的垃圾,还去捡别人留下的垃圾,而且在国内和国外观赛时的行为标准还不一样。
梅川胖次狼
梅川胖次狼 2
2026-06-21 17:56
习惯了,在日本丢垃圾是件很麻烦的事,丢错了违法
xiezm999
xiezm999 2
2026-06-21 13:59
最开始就别丢啊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2
2026-06-23 19:55
为黑而黑没意思,博流量罢了
阿饼
阿饼 2
2026-06-23 16:08
大义也没有 小礼也没有人员开始点评别人了
这个家伙很聪明
这个家伙很聪明 2
2026-06-22 18:14
有小节没大义,别被部分别有用心之人带坏了节奏
用户11xxx93
用户11xxx93 2
2026-06-22 17:27
不要拿禽兽和人去比较。。。
識時務者
識時務者 1
2026-06-18 16:21
所以你说这是谁拍的?摆拍呗!
WENNNNN_01
WENNNNN_01 1
2026-06-19 23:39
好像有道理
我是粘粘果
我是粘粘果 1
2026-06-19 13:26
听说日本女的结了婚都是全职太太,男的工资上交,女的不做家务做什么,做仙女么
可立
可立 1
2026-06-19 17:12
去日本旅行一段时间吧
农民
农民 1
2026-06-20 21:59
这个网络截图据移民日本的华人讲是AI的,日本东京一天扫的垃圾和我们一个县城那么多而已
夙愿
夙愿 1
2026-06-21 11:29
自己弄完自己收走就行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6-06-20 19:32
应该连他们一并装垃圾袋送走!!!
淡若清风
淡若清风 1
2026-06-20 09:05
把它们往海里倾泻的核污水再收集回来,我就信它们还算个人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6-06-21 12:47
法西斯主义国家
八叔
八叔 1
2026-06-21 17:13
自己扔的垃圾自己捡很高尚吗?
MrChou
MrChou 1
2026-06-21 14:21
[得瑟]不是还有个视频有人穿白袜子在日本街上走了一天,袜子还是很白吗。这都有人信,信日本人素质贼高那不是很正常的嘛
orz
orz 1
2026-06-22 11:27
你猜怎么着,每次都是有赞助的,你以为是个人行为,其实是商业行为,4年一次的广告
前进
前进 1
2026-06-23 13:08
往海里倒核污水,在球场捡自垃圾!就是这么个玩意儿
东哥ing
东哥ing 1
2026-06-22 08:14
真的是帮装货!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1
2026-06-23 09:19
我就想知道 是不是日本人自己的看台丢的垃圾 如果素质真的高 为啥丢呢
sunflower-r
sunflower-r 1
2026-06-22 17:14
明明可以不乱扔的,非要搞这么一出。
杀个哩丫
杀个哩丫 1
2026-06-22 16:11
捡垃圾都要摆拍,还被自己人打脸,也够丢脸的[哭笑不得]
木心文
木心文 1
2026-06-23 17:25
外网已经有外国up主到日本现场打脸了,日本人在外面球场满地捡垃圾,却自己国家满地扔垃圾。
后来
后来
2026-06-22 17:09
日本人是世界上最会装的一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