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胖他爹 112 2026-06-18 12:47 所以说这帮孙子是先把垃圾随意扔在地上。然后再进行摆拍,捡垃圾。 拜灯在石榴裙下 回复 A-A_TAO 06-19 11:41 外务省的任务罢了。 A-A_TAO 回复 06-18 16:11 国内也有这种人走前收拾垃圾的人,而且也不少,日本丢了垃圾不捡的人也有而且也肯定不少,只是只拍了捡的那一小部分人而已,如果好多日本人都捡的话,那发出来的就不止这几个人了
6689 57 2026-06-19 15:25 知小礼而无大义 用户40xxx63 回复 06-21 12:53 甚至只做面子功夫,没什么是非概念 二郎与大圣 回复 06-21 19:13 无小礼但有大义
灰太狼 46 2026-06-19 12:54 承认别人好的地方很难吗?我们做不到就说别人这么做是装,真好笑 翠花上酸菜 回复 06-20 09:58 问题是…人家日本人说的日本人,关我们中国人什么事?你口中说的“我们”,难道你是日本人?这样就不奇怪了 用户18xxx81 回复 06-20 14:53 鉴别诊断,这是个间谍
用户10xxx81 31 2026-06-18 22:19 那么多垃圾是谁扔的? MC 回复 用户96xxx81 06-21 18:03 你一个破村庄放个屁你们全国都能闻到味, 用户96xxx81 回复 06-21 15:39 看看国内的各个景区吧
宏图杜哥 15 2026-06-20 04:59 中国人也不乱丢垃圾 甚至垃圾比他们还少 无风 回复 06-20 11:44 就是世界杯看台上中国人绝对扔的垃圾最少 用户91xxx63 回复 06-22 23:38 反思!🫡
0000 13 2026-06-18 17:49 这小日子是意林读多了吧。那么问题来了,是先有小日子捡垃圾再有意林,还是先有意林然后被小日子读到了顺势装一波? 飞侠 回复 06-19 12:49 应该是先有小日子捡垃圾。意林创建时间不长,2003年才有意林。 但是小日子是不是看了读者文摘、故事会这些才去捡垃圾的就不知道了
两猫一鼠 10 2026-06-19 15:59 怎么知道别人在家不做家务 用户91xxx63 回复 06-22 23:39 我不知道,但是吐槽的是个日本人,应该还是有点发言权 卡门 回复 06-19 18:13 有没有可能在家都不做家务[抠鼻]
时间管理学徒 9 2026-06-18 22:44 我希望所有人是垃圾制造出来的时候就装好,结束了或者有空再去扔掉,而不是到处丢,结束了再去捡,因为我就是这样做的 用户35xxx46 回复 06-19 11:58 清洁工:求你做个人吧
穿木屐踢波 5 2026-06-18 21:32 怎么说人家不做家务? 超级塞牙羊驼 回复 06-18 21:58 日本是个大男子主义很重的国家,很多男人是一点家务都不做的 穿木屐踢波 回复 超级塞牙羊驼 06-18 22:17 刻板印象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