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问现代年轻人吧,如果你从初中中以前就开始踢足球,足球水平也不错,给你不发工资,只管饭,但保证你能上985或者211以上的大学,你愿不愿意以足球为职业呢?再重申一遍,中国足球的问题不是工资多少的问题,是选拔制度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