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姥爷在威海最近又尿路堵塞。这个年龄的小毛病,去医院插尿管,吃药就恢复。今晚去医院拔尿管,拔完管黑姥爷没忍住,直接当医生面尿了,我正好不放心我爸在医院这么久没动静,给我爸打电话,正好听医生态度特别不好的吼我爸,为什么没憋住。我听见我妈在旁边说不是故意的,没憋住。电话就挂了。真的要气炸了,普通人可以不理解没憋住,作为一个医生,你应该明白,他不会是故意的,刚拔完管,就是没憋住,你这样对待一个80岁的老人家,你没有父母吗。我真的要气炸了,好想投诉,后来给我妈打电话,她不跟我说医生姓名,说算了。安慰了一下父母,真的好气好气。我不在他们身边,他们就要被欺负吗。我今晚在,肯定不敢,这是一个患者很正常的生理反应,他也没办法。一个医生你这样大吼大叫,吼谁呢,干嘛呢。你真是有娘生没娘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