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得公司自己都怕了。。。我一个季度就赚几百万,你们炒到280亿市值。。。而且一季度还是下滑的。。。
上次大普微也是自己停牌,不过大普微存储赛道,业绩暴增,停牌出来没啥影响。。。
这货感觉有点不太行。。。扛不住压力。。
科技方向会不会因此分化回调,只能说存在一定压力吧。。
就看能剩下多少火苗了。。。

涨得公司自己都怕了。。。我一个季度就赚几百万,你们炒到280亿市值。。。而且一季度还是下滑的。。。
上次大普微也是自己停牌,不过大普微存储赛道,业绩暴增,停牌出来没啥影响。。。
这货感觉有点不太行。。。扛不住压力。。
科技方向会不会因此分化回调,只能说存在一定压力吧。。
就看能剩下多少火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