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日志 回到市场,现在指数还行,但是市场非常割裂,选对了体验感是牛市,选错了就比较痛苦,赚指数不赚钱,反而手中的股还在新低,最后怎么办?我发现大多数老登就去吐槽,AI估值贵、拥挤度高,可能随时都会溃散。实际上,这属于自己骗自己,是给自己没有持仓科技股的心理安慰。
价值投资日志 回到市场,现在指数还行,但是市场非常割裂,选对了体验感是牛市,选错了就比较痛苦,赚指数不赚钱,反而手中的股还在新低,最后怎么办?我发现大多数老登就去吐槽,AI估值贵、拥挤度高,可能随时都会溃散。实际上,这属于自己骗自己,是给自己没有持仓科技股的心理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