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吐槽一下,第一次熬夜看世界杯,没想到中途有强行让球员补水的过程,以便在比赛中插入更多广告。这事儿也太扯了,全看广告了,根本没有球场画面。真是破坏了比赛的节奏,也让观众感到非常不舒服。
这基本上就是把世界杯变成四节比赛了。叫什么“补水暂停”,直接叫“广告暂停”得了。一怒之下,我不看了行不?

不得不吐槽一下,第一次熬夜看世界杯,没想到中途有强行让球员补水的过程,以便在比赛中插入更多广告。这事儿也太扯了,全看广告了,根本没有球场画面。真是破坏了比赛的节奏,也让观众感到非常不舒服。
这基本上就是把世界杯变成四节比赛了。叫什么“补水暂停”,直接叫“广告暂停”得了。一怒之下,我不看了行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