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外有两棵树,一棵是枣树,另一棵还是枣树,全是孩子他爹的心头好。
说真的到了咱们中年夫妻这个阶段,哪有那么多风花雪月的浪漫啊,过日子可不就是抓着对方那点小喜好投其所好嘛。知道他爱吃枣,春天先给安排上一棵,他嫌品种单一,180块钱再补一棵,花点小钱换他乐呵好几天,怎么算都划算。
你说平常让他帮忙浇个花都磨磨蹭蹭,种起枣树来顶着大太阳刨坑浇水垒台,满头汗都不带喊累的。说白了人都这样,对着自己喜欢的人和事,付出多少都甘之如饴,不乐意的事多动一下都觉得亏。
至于说等枣熟了全抢光不让他吃,也就嘴上过过瘾,真等枣挂枝了,第一个摘下来递的还不是他手里?两口子耍嘴皮子逗闷子,这才是接地气的好日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