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评论列表

HALO
HALO 210
2026-06-18 09:02
村里好多人都这样,如果你快饿死了,他会给你口饭吃,如果你发达了,他恨不得捅死你。

知妳深浅 回复 06-19 18:13
估计斜坡占过道。在围墙内绝不会

用户12xxx55 回复 06-19 08:04
yes,比烂圣地

帅哥他爸
帅哥他爸 111
2026-06-19 03:34
和别人家院墙平齐,说明当地宅基地统一规划的,墙外应该属于公共道路,这样起斜坡一定程度上影响别人开车通过了。压个轮胎印子算上提醒不为过

帅哥他爸 回复 默言 06-21 18:56
那样一般是统一做绿化带,然后统一做斜坡或者台阶进院子。他这邻居都没有斜坡和台阶,他独一家做,应该是有问题的

默言 回复 06-21 17:25
这个其实不一定,以前老家(联排式的)因为在房子靠马路边,后来翻盖的时候,整排讨论过统一往后退几米,翻盖后也是整齐一排,退了大概有四五米。

穆图姆斯点
穆图姆斯点 74
2026-06-19 20:54
绝户坡,别网暴自己,占路了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1 16:43
修路上才是,这个完全没有压着路

用户10xxx78 回复 用户10xxx94 06-21 18:23
你在你自家宅基地里修这个坡,完全没问题,墙外伸出那么长来。。。你家宅基地红线跑墙外3米了啊。。。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66
2026-06-17 16:00
在农村这是相当正常,我朋友起了新房子,村里人说他老婆住新房子以后人都长高了,这个讽刺的话我是想不出来。

dd 回复 06-19 12:39
很正常啊,农村自古就有比楼高的,地基也可以比

用户10xxx26 回复 dd 06-19 12:44
一秒猜出墙。

墨色染黄昏。
墨色染黄昏。 53
2026-06-19 20:31
你把门外的坡放低,与公路齐平!如果还被压,那就是对你有意见!如果没有被压,那就是对你修的这个坡有意见!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3
2026-06-19 12:45
修这种坡的能是啥好人。

Mars 回复 06-20 09:11
知道为啥叫绝户坡了吧

剁椒鱼头
剁椒鱼头 37
2026-06-18 11:31
[狗头]农村正常,淳朴民风
秋离
秋离 35
2026-06-19 21:49
把这个破做到院子里能四吗?有钱了还做这种绝户坡,说明也没几个钱,也没啥处事能力,不几年就会败干净
折桃
折桃 31
2026-06-18 13:12
以前公司开业,门前有两颗景观树是亲戚送的贺礼,第二天早上就被人故意撞断一颗,说是不小心,赔都不赔就想走!他笃信这样坏我的风水,但是几年后这断掉的树长好了!更有韵味

史酷比杜 回复 06-19 16:39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商战嘛

Loophy_Ma
Loophy_Ma 24
2026-06-19 16:48
占地有点大啊,应该查一下占了农用地没有
狗尾貂
狗尾貂 23
2026-06-18 08:40
是不是台阶占了通道啊,感觉也不像

用户10xxx26 回复 06-19 12:44
是占了。

碎星 回复 用户10xxx26 06-19 16:12
没占啊,台阶接到路边,旁边土地是留着是种花草的,但是种菜也没人管

易有日月
易有日月 21
2026-06-19 17:12
非要挤出十来公分占道啊还蛐蛐乡里[抠鼻]
危化安巡
危化安巡 18
2026-06-18 12:27
这路挺宽的,而且旁边没有铺,应该不是占道报复,估计单纯就是见不得人好
雪落无痕
雪落无痕 18
2026-06-18 12:01
都说农村这样,除了网上,我没有在农村现实中亲眼见过或亲耳听过这种事。

快乐大力哥 回复 06-19 12:58
内蒙地广人稀,土地纠纷相对少。南方每家就那一亩几分地,放以前,一角一厘都是活命的保障,养成了很矛盾的心理。我家有块地和一个堂叔的连在一起的,堂叔想起房子就和我爸说“阿哥,帮帮忙调点地做出路……”,我爸心软就同意了,路修好了,应给我家的地还给[捂脸哭],路不让我们走了,见了面也不喊哥了,后来还想要占掉剩下的地[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事前我不知道,知道的时候我就心想,完了,别人怎么样只能看他的良心了。我要提前知道我绝对不会同意的,路我可以修可以给你走,但你别想恶心我。

用户17xxx28 回复 06-19 18:09
见识过哈

拾壹
拾壹 18
2026-06-19 23:36
拿个破AI图出来忽悠,你们就爱充破好人,看看这门上贴的对联,合理吗?

Better man 回复 06-21 16:18
终于见到一个正常人了[点赞]

maijidangao
maijidangao 16
2026-06-19 23:38
你自己不道德,占了公共的地方。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14
2026-06-19 13:23
绝户坡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12
2026-06-20 12:31
网暴自己,评论区里还一群跟他一样没素质的说没占地
夜月明
夜月明 12
2026-06-18 15:45
搞笑吧,你这都把公共区域占了,你修平还好,你非要修个坡
aiyoka
aiyoka 12
2026-06-18 12:57
打碎了重新抹水泥,埋一些带底座的钉子进去,干了什么事没有,没干压上去就让他们见识见识[得瑟]

aiyoka 回复 x158 06-18 18:53
一个AI图还能害着谁?[汗]

x158 回复 06-18 18:32
在自己家大门口埋钉子,你这主意到底是想害谁?

许你一世温柔
许你一世温柔 11
2026-06-19 06:07
AI图吧
刀剑笑
刀剑笑 9
2026-06-19 20:53
一个AI做出的图,又挑起一波谩骂,引来一波流量
张江俠
张江俠 9
2026-06-22 21:51
应该是占路了,正常没人这样搞的。是大车轮
峰雨同舟的家园
峰雨同舟的家园 8
2026-06-19 22:44
台阶太高了,也就是老话说的门槛提高了,犯了大众忌讳,自找的
香烟酷
香烟酷 7
2026-06-20 15:29
这么漂亮的房子都盖的起,不会买不起一个摄像头吧?
假面
假面 6
2026-06-19 15:15
里面埋上破胎器,就三角形的,放十几个。没人压就放里面了,有人压胎就放里。
I-Cat
I-Cat 6
2026-06-20 13:41
看对联就知道是ai图,评论区里一帮人眼睛是长来干啥的?
用户82xxx49
用户82xxx49 6
2026-06-20 12:59
特务间谍 故意挑拨人民群众矛盾 ai 图 看对联内容
裁缝
裁缝 5
2026-06-20 19:09
他只是想证明会发贴并不代表能占理。就他那个台阶,把他家拆了都不过分。
混沌鲲鹏
混沌鲲鹏 5
2026-06-20 07:17
一、由这个斜坡可以看出院基太高,下雨时水往四邻排,肯定四邻不满;二、后邻是平房可以猜测周边均是平房,你起二层,一会挡后邻采光,二易窥四邻隐私,易引发邻不满。这在风水里叫肩挑四邻。除非你的能量大到压服他们或者能挑起他们,不然老会来找你麻烦。主要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Mars
Mars 5
2026-06-20 09:09
绝户坡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5
2026-06-21 16:58
绝户坡,你非得起个坡,就不能把两边也做成坡,不做棱角吗?空间绰绰有余,这么个棱角是想磕死谁呢?主路边上的都是辅路,如果有个会车躲避啥的,都要向辅路借道,两轮啊行人啊都会走辅路,你这截断辅路是要坑谁啊
风中游鱼
风中游鱼 5
2026-06-20 02:25
这房子放我们长乐福清连江绝对没人嫉妒
风风
风风 4
2026-06-18 08:56
不用理解,人性骨子里就是这么恶,学习和教化就是为了不让自己变成牲畜。
今生不续前缘
今生不续前缘 4
2026-06-20 20:13
emmm说实话还是说好听的?说好听的就是你自己的努力何须他人认可,说实话就是绝户破做的太过分了,村里人看不下去了,有钱是你自己的事,做绝户坡就是整个村子的事了
路过你家楼下
路过你家楼下 4
2026-06-20 09:50
我家是屯里最后建房子的,聊天说点好听的。比如贷款建房的啊,又比如这地没谁家宽,朝向没谁家好,装修谁家花最多钱,要把矛盾外移。
沙漠时光
沙漠时光 4
2026-06-20 20:17
这种坡叫做绝户坡,只要有一个人在门前占道建长坡,就会有其他人效仿,而且越修越长,越修越高,最后好好的一个道,就会有很多这样的坡,行车极不安全。所以被农村称之为绝户坡。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4
2026-06-19 12:42
估计是掉个头没想到水泥没干,既没标识也没围栏,误踩的概率基本是100%
stromelf
stromelf 4
2026-06-20 16:05
上升年代的确存在靠个人努力飞黄腾达的情况,但是如果实在经济平缓的年代出现这种情况基本上原始积累都不干净。
堕落街浪子
堕落街浪子 4
2026-06-20 09:36
门前这样搞,俗称绝户坡,懂这个俗称的内涵么??有多招恨你不清楚??真正有德之家,大门都是往围墙内缩的,围墙转角都是往内缩圆弧的。
书生
书生 3
2026-06-20 10:17
人家帮忙弄防滑纹路,太平了路滑
夜幕*猫咪*忧
夜幕*猫咪*忧 3
2026-06-18 11:43
我老家农村的,村里也有一个富翁造了别墅,但没有人这么破坏搞人家的。。。酸,是肯定有的,但搞破坏是犯法的。了,也是丢面子的事。。。所以,不要把你们那边素质低的,归咎于所有农村人。我一直说的,素质和教育,金钱等都没有关系。。。
荣亚松
荣亚松 3
2026-06-19 20:16
防滑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3
2026-06-19 23:39
认知低的人会心疼邻居吃苦,也不愿意邻居开路虎。
春田花花
春田花花 3
2026-06-19 17:55
水泥抹的太平怕你滑倒,想开点
吾王AND炮姐
吾王AND炮姐 3
2026-06-21 10:47
自己不看看这个坡道?[并不简单]算盘珠子都崩人家脸上了,人家没打你就是因为现在法律严。
散落之妖
散落之妖 3
2026-06-20 07:56
斜坡搞个花纹刚好防滑,不用对繁杂事太上心
隐风之龙
隐风之龙 3
2026-06-20 14:05
绝户坡和吞金口的争议一直有
燕赤龙
燕赤龙 3
2026-06-19 18:25
有些人是这样,气人有笑人无[并不简单]农村,尤其是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农村更严重些...虽然话有点难听,但实际情况就那样[抠鼻]所谓“穷生奸计,富长良心”就是这样了
山东省非正常人类研究院于主任
山东省非正常人类研究院于主任 3
2026-06-20 08:54
明明你斜坡占路了啊,不能谁先告状谁有理吧,人家怎么没撞你墙砸你门就压你坡呢?
郭杰
郭杰 3
2026-06-20 11:38
你村里人还是太好了!你这样违规占道,为什么不给拆了啊?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3
2026-06-20 12:25
看痕迹,应该是三轮农用车!所以说真相只有一个,那个人的开车技术很好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6-06-21 13:27
为富不仁
龙牙兵
龙牙兵 3
2026-06-21 16:39
是你家宅基地吗?不是,那就是绝户坡
用户70xxx72
用户70xxx72 3
2026-06-21 08:19
这个门口斜坡也叫绝户坡
鲱鱼罐头炖腌海雀
鲱鱼罐头炖腌海雀 2
2026-06-19 23:08
斜坡有超红线吗?超了的话不把你整间房子拆了都算手下留情
东南西北
东南西北 2
2026-06-21 00:30
P的图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2
2026-06-20 05:26
挺好看的防滑花纹,
陈刚
陈刚 2
2026-06-20 06:22
嫌你穷,更怕你富。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2
2026-06-19 18:32
估计是:看见那小子挣钱,比我自己亏钱还难受😣😣😣
mrLiu
mrLiu 2
2026-06-20 15:07
有理都直接干回去了,明显不在理来刷存在感,出墙这么多有人就不惯着你
20231207
20231207 2
2026-06-20 15:34
农村这种人一抓一大把,自己不去劳动看到人家盖房子都说占他的地!
好人
好人 2
2026-06-20 09:54
绝户坡,肯定有车在这里磕破轮胎!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2
2026-06-20 19:27
不要先在这儿装可怜。进门斜坡先说清楚,是你自家的宅基地还是公共用地?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6-06-19 23:17
那坡是你家地么?
秋天的童话
秋天的童话 2
2026-06-20 13:14
明显就是那个绝户坡的问题
西边雨
西边雨 2
2026-06-19 20:46
搬出去住
用户88xxx96
用户88xxx96 2
2026-06-19 22:07
绝户坡
闭上眼睛-听音乐
闭上眼睛-听音乐 2
2026-06-20 07:40
绝户坡
唐唐
唐唐 2
2026-06-20 09:36
正常的,恨人有笑人无的!
昊天玄光
昊天玄光 2
2026-06-19 23:14
恨人有,笑人无,嫌人穷,怕人富 你可以过得好,但是不能比我好
紫砂壶
紫砂壶 2
2026-06-20 04:58
这也太ai了吧
广和
广和 2
2026-06-19 20:25
这不很正常吗?哪有外人希望看你比他好呢?
用户27xxx84
用户27xxx84 2
2026-06-20 09:26
恨你有,笑你无,嫌你穷,怕你富
牛四达
牛四达 2
2026-06-21 06:53
这种坡形台阶是不是绝户坡
r_sx1
r_sx1 2
2026-06-20 12:45
绝户坡[赞]
独摇
独摇 2
2026-06-19 17:23
这帮你做防滑了还不好?
小强
小强 2
2026-06-21 20:37
这叫绝户坡,人家是在为你们家着想……
xiaochuanF
xiaochuanF 2
2026-06-19 21:21
这个台阶占道了吧
吐额呵呵
吐额呵呵 2
2026-06-20 05:17
没有拍到路的宽度,不好评论
用户90xxx76
用户90xxx76 2
2026-06-21 17:55
为什么把公共马路占这么多
momo
momo 2
2026-06-20 17:45
没绝户的绝户坡
旭日
旭日 2
2026-06-20 13:58
绝户坡啊,很正常,自己心思不正还怪别人
凉辰梦瑾空人心。
凉辰梦瑾空人心。 2
2026-06-19 21:26
看轮胎印,图片一眼假。
午夜屠猪男
午夜屠猪男 2
2026-06-19 23:55
你家里是不是没个男娃?
king ゛
king ゛ 2
2026-06-21 08:31
挺好看的,保留,每次一起聊天就提这事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6-06-21 09:28
这不是绝户坡吗?
coffecup
coffecup 2
2026-06-19 19:43
也许是风水好吧😔
唉唉唉是我啊
唉唉唉是我啊 2
2026-06-22 15:02
这个坡没占路,应该是对你家有意见
Mr.Deng
Mr.Deng 2
2026-06-20 16:11
这对联啥玩意儿?[并不简单]
开整
开整 2
2026-06-22 04:46
跟邻居关系不怎么好啊,请邻居帮忙看着点啊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2
2026-06-21 10:20
城里这种情况只会更严重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2
2026-06-21 20:40
我还真不信你会把围墙退个两三米来做这个坡
蓝色方舟
蓝色方舟 2
2026-06-23 22:43
没干的路面为啥不放些木头架子围着?说不准只是单纯掉个头呢?
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2
2026-06-23 17:11
虽然斜坡没没建到路上,但是把路基建上了,遇到人或车交汇需要走路基,就出问题了。所以被压活该
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阳
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阳 2
2026-06-22 18:18
恨你有,笑你无,所以说一定要低调
有个人
有个人 2
2026-06-23 22:32
说句实话你这斜坡是不是正对着路口?都像你这么搞,路不好走啊,至于你盖这破房子,说实话现在没人嫉妒是你想多了
超自然现象研究中心非正常人类研究员
超自然现象研究中心非正常人类研究员 2
2026-06-24 05:58
这轮印挺好看
Ares重楼
Ares重楼 2
2026-06-22 11:10
又弄个AI图搁这儿骗回复呢![抠鼻]
你慈父
你慈父 2
2026-06-20 08:45
现在还有人在门口放镜子,有个老太婆当面说的比唱的好听,然后放好几面镜子对准我家,知道是在搞笑,但是心里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