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210 2026-06-18 09:02 村里好多人都这样,如果你快饿死了,他会给你口饭吃,如果你发达了,他恨不得捅死你。 知妳深浅 回复 06-19 18:13 估计斜坡占过道。在围墙内绝不会 用户12xxx55 回复 06-19 08:04 yes,比烂圣地
帅哥他爸 111 2026-06-19 03:34 和别人家院墙平齐,说明当地宅基地统一规划的,墙外应该属于公共道路,这样起斜坡一定程度上影响别人开车通过了。压个轮胎印子算上提醒不为过 帅哥他爸 回复 默言 06-21 18:56 那样一般是统一做绿化带,然后统一做斜坡或者台阶进院子。他这邻居都没有斜坡和台阶,他独一家做,应该是有问题的 默言 回复 06-21 17:25 这个其实不一定,以前老家(联排式的)因为在房子靠马路边,后来翻盖的时候,整排讨论过统一往后退几米,翻盖后也是整齐一排,退了大概有四五米。
穆图姆斯点 74 2026-06-19 20:54 绝户坡,别网暴自己,占路了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1 16:43 修路上才是,这个完全没有压着路 用户10xxx78 回复 用户10xxx94 06-21 18:23 你在你自家宅基地里修这个坡,完全没问题,墙外伸出那么长来。。。你家宅基地红线跑墙外3米了啊。。。
用户10xxx50 66 2026-06-17 16:00 在农村这是相当正常,我朋友起了新房子,村里人说他老婆住新房子以后人都长高了,这个讽刺的话我是想不出来。 dd 回复 06-19 12:39 很正常啊,农村自古就有比楼高的,地基也可以比 用户10xxx26 回复 dd 06-19 12:44 一秒猜出墙。
折桃 31 2026-06-18 13:12 以前公司开业,门前有两颗景观树是亲戚送的贺礼,第二天早上就被人故意撞断一颗,说是不小心,赔都不赔就想走!他笃信这样坏我的风水,但是几年后这断掉的树长好了!更有韵味 史酷比杜 回复 06-19 16:39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商战嘛
狗尾貂 23 2026-06-18 08:40 是不是台阶占了通道啊,感觉也不像 用户10xxx26 回复 06-19 12:44 是占了。 碎星 回复 用户10xxx26 06-19 16:12 没占啊,台阶接到路边,旁边土地是留着是种花草的,但是种菜也没人管
雪落无痕 18 2026-06-18 12:01 都说农村这样,除了网上,我没有在农村现实中亲眼见过或亲耳听过这种事。 快乐大力哥 回复 06-19 12:58 内蒙地广人稀,土地纠纷相对少。南方每家就那一亩几分地,放以前,一角一厘都是活命的保障,养成了很矛盾的心理。我家有块地和一个堂叔的连在一起的,堂叔想起房子就和我爸说“阿哥,帮帮忙调点地做出路……”,我爸心软就同意了,路修好了,应给我家的地还给[捂脸哭],路不让我们走了,见了面也不喊哥了,后来还想要占掉剩下的地[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事前我不知道,知道的时候我就心想,完了,别人怎么样只能看他的良心了。我要提前知道我绝对不会同意的,路我可以修可以给你走,但你别想恶心我。 用户17xxx28 回复 06-19 18:09 见识过哈
aiyoka 12 2026-06-18 12:57 打碎了重新抹水泥,埋一些带底座的钉子进去,干了什么事没有,没干压上去就让他们见识见识[得瑟] aiyoka 回复 x158 06-18 18:53 一个AI图还能害着谁?[汗] x158 回复 06-18 18:32 在自己家大门口埋钉子,你这主意到底是想害谁?
混沌鲲鹏 5 2026-06-20 07:17 一、由这个斜坡可以看出院基太高,下雨时水往四邻排,肯定四邻不满;二、后邻是平房可以猜测周边均是平房,你起二层,一会挡后邻采光,二易窥四邻隐私,易引发邻不满。这在风水里叫肩挑四邻。除非你的能量大到压服他们或者能挑起他们,不然老会来找你麻烦。主要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仰望星空 5 2026-06-21 16:58 绝户坡,你非得起个坡,就不能把两边也做成坡,不做棱角吗?空间绰绰有余,这么个棱角是想磕死谁呢?主路边上的都是辅路,如果有个会车躲避啥的,都要向辅路借道,两轮啊行人啊都会走辅路,你这截断辅路是要坑谁啊
今生不续前缘 4 2026-06-20 20:13 emmm说实话还是说好听的?说好听的就是你自己的努力何须他人认可,说实话就是绝户破做的太过分了,村里人看不下去了,有钱是你自己的事,做绝户坡就是整个村子的事了
沙漠时光 4 2026-06-20 20:17 这种坡叫做绝户坡,只要有一个人在门前占道建长坡,就会有其他人效仿,而且越修越长,越修越高,最后好好的一个道,就会有很多这样的坡,行车极不安全。所以被农村称之为绝户坡。
夜幕*猫咪*忧 3 2026-06-18 11:43 我老家农村的,村里也有一个富翁造了别墅,但没有人这么破坏搞人家的。。。酸,是肯定有的,但搞破坏是犯法的。了,也是丢面子的事。。。所以,不要把你们那边素质低的,归咎于所有农村人。我一直说的,素质和教育,金钱等都没有关系。。。
燕赤龙 3 2026-06-19 18:25 有些人是这样,气人有笑人无[并不简单]农村,尤其是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农村更严重些...虽然话有点难听,但实际情况就那样[抠鼻]所谓“穷生奸计,富长良心”就是这样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