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来了,市场昨天恐慌了一下后,看来对今晚沃什首秀抱有期待。不加息是基本底线,如果还能暂缓缩表那就是利好,如果谈到降息那是重大利好。昨晚美科技暴跌,今天A股科技普遍两三个点震荡,整体风险还是可控的。缩量回升,我还是那句话,在看到3.5万亿成交量之前,先按照反弹处理,目前没看到反弹结束的信号。

油价下来了,市场昨天恐慌了一下后,看来对今晚沃什首秀抱有期待。不加息是基本底线,如果还能暂缓缩表那就是利好,如果谈到降息那是重大利好。昨晚美科技暴跌,今天A股科技普遍两三个点震荡,整体风险还是可控的。缩量回升,我还是那句话,在看到3.5万亿成交量之前,先按照反弹处理,目前没看到反弹结束的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