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林志玲居然到上海走红毯,还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她把上海当家,这是一种正向表态吗

林志玲居然到上海走红毯,还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她把上海当家,这是一种正向表态吗?

人都已经嫁到日本了,也生了日本后代,应该去日本赚钱,怎么老是想着拿娘家钱补贴夫家。

5月出任某机构董事风波没过去多久,就急着来赚钱,这么迫不及待。

时隔仅25天,林志玲高调出席上海迪士尼十周年盛典红毯,身穿公主风礼服与雪莉玫互动,现场发言称“回家的感觉真好”。

在立场争议未平息的前提下,刻意说出“回家”营造亲近感,只想快速挽回内地市场,缺乏诚意,有投机试水的嫌疑。

上海迪士尼是惯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