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很不开心。他们多年来动用大量资金、游说美国去攻击伊朗。
美国也确实这么做了。打击了伊朗的核设施。部署了海军围堵。在那里还莫名其妙地丢了大量装备以及不少美国人的生命。
在美伊这场还是之前的无数场冲突中,以色列的贡献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几乎为零。
他们让美国独自作战,并利用每一次战争来分散所有人的注意力,让人们注意不到他们正在非法侵占周边地区,比如这次黎巴嫩更多的土地。
以色列现在占领了黎巴嫩南部几乎占该国五分之一的土地面积,若无人介入他们是不会归还这些土地的。
他们想要美国与伊朗开战,而他们不参与。因为以色列要利用忙乱中的美伊作为掩护入侵黎巴嫩。
现在他们对与伊朗的战争结束感到愤怒,因为黎巴嫩的土地占领进度没有按照他们预期达成,而美国的协议反而还给了伊朗恢复的机会,甚至可以说增强了伊朗的实力。这是以色列绝对不想看到的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