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打豆浆,除了黄豆还加什么,我最近喝豆浆喝服了,放点黄豆,放点花生,三个大枣,不过滤,渣都喝了,加大枣之后,口感有点微甜,既营养又好喝 ,比早餐店的好多了。做一次够我和老伴喝两顿,隔两天就喝一次,很补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