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科技。下午国产半导体猛烈拉升,周五转多后,我迅速加仓,到今天连红三天了。如果是大牛市,目前这个阶段可能是牛市中最厉害的一段,各大指数可以连续涨一个月,期间连像样的回调都没有。2007年大牛市出现过,2015年也出现过,连涨一个月。这是大牛市的一个试金石,看看能不能出现这样的盛景吧。
还是科技。下午国产半导体猛烈拉升,周五转多后,我迅速加仓,到今天连红三天了。如果是大牛市,目前这个阶段可能是牛市中最厉害的一段,各大指数可以连续涨一个月,期间连像样的回调都没有。2007年大牛市出现过,2015年也出现过,连涨一个月。这是大牛市的一个试金石,看看能不能出现这样的盛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