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次G7峰会的六大独立声明来看,这个组织的存在似乎是在浪费粮食。
抗击癌症和埃博拉病毒,打击毒品和非法移民加上全球卫生安全,这些声明是不是有些滑稽?
你们可特么是蓝星上最强大的“工业集团”,还要点脸不?
Ai、绿能、稀土、关键矿物、电动车、太空站、金融危机、能源危机等等,哪一个不需要你们来指手划脚,怎么提都不提?
更让我生气的是,G7的骂人事业也是做的有气无力,你们价值观、道德观、圣母婊都让狗吃了?
瑞士日内瓦爆发的大规模的反G7集团的抗议主题“反法西斯主义”“反帝国主义战争”比你们发的声明更贴切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