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网上诋毁诽谤蒯曼的帖子,五花八门,层出不穷!实在是不正常,它们的目的何为??
乒协团队为了培养洛杉矶奥运会后的核心人物,给林诗栋减了负,也好让林诗栋恢复提高单打的技能,暂时拆开林诗栋和蒯曼的混双配对,让林诗栋主攻单打,林诗栋提高恢复了单打的技能,好给王楚钦助一臂之力,也因现在的混双有王楚钦和孙颖莎这对巨头,暂时的混双还不怎么重要!必要的时刻,还是会让林诗栋,蒯曼配对上场的!为了洛奥以后的混双后继有人,也就不断地给蒯曼配新的混双搭档,胜了,败了,也就那么回事儿,主要是起个磨合的作用和磨炼其他人的机会!!
哈,若果蒯曼败了,网上就喷出蒯曼不愿意兼项,不愿打双打,只想打单打!蒯曼脑子没进水么,现在乒球倡导的是复合形的人材,蒯曼能看不出来么!重庆冠军赛前,一直在诋毁诽谤陈熠,重庆冠军赛后,又将矛头瞄准了蒯曼,其中原因真正的球迷们是心知肚明的!
国球的辉煌是一代人,一代人传承下来的,不是到了某个运动员就停止不前了!再说,那位运动员能打一辈子乒乓球?
现在年轻点的球员,机会都给了那么多,有那位能有蒯曼,陈熠现在的成绩,资格赛都倒下一大片!!
外行就不要质疑内行了,乒协团队那么多的高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