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我赔钱卖了海口市的一套房。没想到今天在网上刷到了这套已经卖掉的房子,此房正在出售中,挂牌价比我卖出的价格高了10万。[震惊]
什么情况??我仔细看了房子的VR和照片,所有家具家电还是老样子,桌子和架子上当年我买的花瓶、相框等摆设也都在,屋顶漏水掉皮的地方已经修复了。
我联系了当初给我卖房的中介,中介说买我房的人是一个投资客,房子买到手后根本没住,放了两个月后就开始挂牌出售。
我记得买家跟我说他在海口美兰机场工作,想在机场附近买房。我家小房子离机场很近,只是屋顶因为楼上跑水掉了几块墙皮,还有一些水渍,买家说这是个安全隐患,砍价比较厉害。最终我30多万卖给了他,比我当年买时的价格低了8万元…
没想到这个买家是投资客,直接加价10万重新卖这套房。可能是今年初海南自贸港刚刚封关,不断有利好消息出现,买家想“抄底”买海口房子投资?[思考]
听中介说,这套房子出售两个多月还没找到客户,挂牌价40多万,价格太高…
文中描述的都是事实,不是我杜撰的,只是觉得有点意外所以分享出来。声明一下,我不是房产中介!只是喜欢关注房子…[飞吻]
朋友们觉得海南(海口)的房产有投资价值吗?欢迎留言讨论[击掌][击掌]
海南买房 海口二手房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