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号,吉林市发布洪涝灾害蓝色预警,这雨怕是要包月啦!
今日,吉林市水利局和气象局联合发布了洪涝灾害气象蓝色预警。目前,吉林市红旗街道建华村、世纪广场等地已出现大雨天气。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将有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可能引发洪涝灾害,请各部门和群众注意防范。
进入6月,吉林市雨就没停过,整座城市湿漉漉的,这种情景多年未见。今天雨也淅淅沥沥下了一整天,对户外工作者而言实在煎熬。看后天及未来半个月的天气预报,依旧阴雨连绵,这比南方还夸张。最让人头疼的是开车上班,雨大路况复杂,部分地区还出现了拥堵,心情格外急切。
所以大家看到预警信息后,一定要提前做好防范。若无特殊情况,避免在阴雨天气出行,将爱车停放在地势高的地方。
大家对此事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告知必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