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退出对DS的参投,因为投资只能是财务性投资,没有董事席位,没有投票权。。这个DS还是文峰的一言堂。。
估计比马斯克对SpaceX的控制权更高。。
据说还有5年锁定期。。。
财务性投资+5年封闭锁定期。。。
也就难怪阿里退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