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现在被我们大A牵着走???美股已经连续两晚高开低走了。。。
但是昨晚美股大跌,A股低开高走。。。
然后带动美股高开,现在美股又高开低走
明天大A还能低开高走???三天假期,还不好说619签约是否存在意外事件。。
所以明天大A低开高走的概率比今天要低很多。。
感觉低开回升再回落可能性更大一些。。。
看来明天要系好安全带了

美股现在被我们大A牵着走???美股已经连续两晚高开低走了。。。
但是昨晚美股大跌,A股低开高走。。。
然后带动美股高开,现在美股又高开低走
明天大A还能低开高走???三天假期,还不好说619签约是否存在意外事件。。
所以明天大A低开高走的概率比今天要低很多。。
感觉低开回升再回落可能性更大一些。。。
看来明天要系好安全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