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会是巴老爷子出手做空SpaceX了吧。。毕竟成为计量单位,太扎心了。。Spac

不会是巴老爷子出手做空SpaceX了吧。。毕竟成为计量单位,太扎心了。。SpaceX再涨一个巴菲特,又要被媒体铺天盖地的的报道了。

不过如果跌一个巴菲特好像也可能被继续调侃。。

SpaceX现在就是筹码层面得博弈,价值多少,关键在你看的周期多长。。本身发行定价就比较高,没破发可能已经超出很多人的意料了。。就跟咱们这边新股一样,前面几天定价往往偏高,后面还要面临筹码整理,估值重新定价得问题,然后才回归市场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