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爱情,的确要历经无数次酸甜苦辣的考验,生活哪会一帆风顺呢?就说我朋友和他对象,起初那叫一个甜蜜,整天如胶似漆。但后来因工作异地,矛盾便接踵而至。一个忙得晕头转向,一个觉得备受冷落,两人开始争吵不断。有段时间,感觉他们就要分道扬镳了,好在他们并未放弃。异地期间,即便每天再忙,他们也会视频,相互理解包容。如今,他们的感情比以往更好,还打算结婚了。
爱情就是如此,有苦有甜,唯有经历过考验,才能更加珍惜彼此。
总之,现代人大多没有真正的爱情,只有自由自私、贪懒随性,既经不起挫折,更受不了考验。每遇坎坷便逃避、离婚,终身难有真情实感,只能孤独终老。不知大家作何感想,望各抒己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