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队的又一名球员被盯上了,为了将这名球员成功收入麾下,这支球队还真有可能会倾尽一切。但这名球员的离队也并不是坏事,毕竟当下的雷霆队最需要解决的就是薪资上限问题。根据知名美记的爆料,篮网有意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雷霆队的侧翼阿龙·威金斯,双方或许能够达成这样一笔交易,同时,雷霆队送出12号签与17号签向上交易得到6号签。但是篮网愿不愿拿6号签向下交易引进阿龙·威金斯这名侧翼?这显然谁都说不好。毕竟今年可是典型的选秀大年,前十的选秀球员的天赋普遍高于往届。更别说篮网队还手握前6号签了,只要操作得当,不排除他们会签下一名新的建队核心,从而让他们吹响新一轮逆袭的号角。
而且从当下的情况来看,如果雷霆队真的获得了首轮六号签,他们必然会进一步补强球队在内线方面的短板。在经过一到两个赛季的打磨,这支球队很有可能会再度登上总冠军的宝座。到那个时候,全联盟很有可能会迎来属于雷霆的时代,不排除在不远的未来,亚历山大他们会成功建立雷霆王朝。当然,这一切是建立在他们在当下以及未来的引援补强,能够顺利落地的基础之上。毕竟就在这个休赛期,多支球队都会通过多笔引援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底蕴,好让自己在新赛季能够走得更远。而且从当下的情况来看,如果不是因为伤病的问题,他们也不可能会被挡在总决赛的门外。好在为期4个多月的休赛期来了,这也就让这支球队迎来了新一轮补强短板的机会。
但雷霆队真的能够如愿以偿,真的能够得到篮网队手里的6号签吗?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