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后,能把美国打到谈判桌上的,除了中国,就是伊朗了!当年,我们的先辈在朝鲜作战,直接粉碎了美军的目的和计划,最终不得不坐下来和谈!几十年后的今天,伊朗也因为敢拼,敢打,让美国放弃了再次动武的念头,开启了谈判!之所以能做到如此,仔细想想,就是敢打敢拼,强硬,不妥协!美国就是如此,外强中干,实则是个纸老虎!只要你的态度强硬,只要你敢玩命的去拼,美国就怕了!不得不说,伊朗也是好样的!在哈梅内伊遇难后,算是涅槃重生了,彻底的站了起来,以强硬的姿态应对美国,最终取得了胜利!


二战后,能把美国打到谈判桌上的,除了中国,就是伊朗了!当年,我们的先辈在朝鲜作战,直接粉碎了美军的目的和计划,最终不得不坐下来和谈!几十年后的今天,伊朗也因为敢拼,敢打,让美国放弃了再次动武的念头,开启了谈判!之所以能做到如此,仔细想想,就是敢打敢拼,强硬,不妥协!美国就是如此,外强中干,实则是个纸老虎!只要你的态度强硬,只要你敢玩命的去拼,美国就怕了!不得不说,伊朗也是好样的!在哈梅内伊遇难后,算是涅槃重生了,彻底的站了起来,以强硬的姿态应对美国,最终取得了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