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为什么迫不及待的停战?并不是美国打不过伊朗,也不是美国怕全面开战。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中俄!有中俄在,美国就不可能全力以赴的去跟伊朗打!即便最终打赢了,美国的军力消耗,也是难以想象的!到时候,美国如何面对中俄!别说是全面开战了,就拿过去40多天的战争,美国的拦截弹,战斧导弹等等一些武器装备,消耗都是极大的,甚至需要好今年来补充!如果真的跟伊朗全面开战,估计美国的武器弹药库存将彻底告急,甚至会影响到美军在其他地区,尤其是在亚太地区的部署!这绝对不是美国想看到的结果!总而言之,只要有中俄在,美国就会学会克制,不会过度的去消耗自己的军力。所以,伊朗能取得现在的成果,不仅是他们敢拼,主要还是有中俄的兜底,托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