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国足究竟知道自己为什么进不了世界杯决赛圈的原因吗? 一个腹肌钢铁侠和一个猪腩肉

国足究竟知道自己为什么进不了世界杯决赛圈的原因吗?

一个腹肌钢铁侠和一个猪腩肉,自律和颓废的区别就是在于此!别说决赛圈了,进预选赛都要烧高香了吧!

我们等了24年了,自从2002年首次进入世界杯,也是唯一一次,高光时刻就是被对手轮流零封,一个0比2,一个0比4,一个0比3,三场大比分全负的战绩“傲视群雄”啊!

回想过去,等了24年,24年后的今天还是没见长进,这是为什么呢?一个字:自律不够!

真心问一句:能不能有生之年再看一次国足打进世界杯?国足世界杯落败 无国足的世界杯 国足现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