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之间的协议,刚达成,实际上就已经名存实亡了!我不是危言耸听,按照谅解备忘录的内容,将永久停止所有战线军事行动,这里自然也包括了黎巴嫩战线。但现在的问题是,就在协议签署后,以色列依然在打击黎巴嫩!而且,以色列方面也表示,美伊协议对他们没任何的约束力!所以,这个所谓的谅解备忘录,已经被以色列推翻了,毫无意义!如果伊朗只是一味的去迁就美国,而不敢对以色列动手,那么真主党就有可能被打残!走上哈马斯的后路!将来,等伊朗的抵抗之弧彻底没了,加上60%的浓缩铀也没了,一旦美国不再遵守所谓的协议,伊朗还有底牌跟美以周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