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G7峰会迟到,不仅没歉意,还“口出狂言”说自己是老大!据路透社和《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参加七国集团(G7)峰会一场会议时迟到,还向现场各国领导人宣布“我是老大”(I’m the boss)。从经济体量来看,美国确实是其余6个国家几倍。但我认为,既然是G7会议,那么大家是不是都是平等的!按理说,特朗普迟到了,是不是应该道歉!但他却说自己是老大!很明显,面对马克龙这些人的时候,特朗普充满了优越感!他根本不在意这些人,甚至不给这些人该有的尊重。对比一下,特朗普之前来我们这边时候的守规矩,就不难发现,特朗普慕强!只有面对强者的时候,他才能守规矩,其余的时候,都是随心随欲!尤其是现在的欧洲,早就失去跟美国平起平坐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