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特么,本想着分批建仓,27买的400股都能-10%,以后真是不能碰非主流板块了和

特么,本想着分批建仓,27买的400股都能-10%,以后真是不能碰非主流板块了和左侧票了。只要你想抄底,就有抄不完的底。

所以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