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大树底下晒被子、单子,就像屋内放风筝,这怎么行?”走在小区林荫小道上的李大姐,见到正在绳子上搭单子的王阿姨说道。
“唉,有啥法子哟!家里太潮,阳台上又晒不到,没地方晒,只好在这里晾晾。〞正在绳子上搭单子的王阿姨无奈地摇头道。
“注意这树上掉虫子和落沾液哟!〞李大姐提醒。
“物业能让在这里晾晒,我就阿弥陀佛了,哪里敢‘要饭的嫌馍碎啊!’〞王阿姨苦笑道。
人们说:阳光是最好的消毒剂。可是,面对几手能扯着手的高楼,阳光成为奢侈品,被称为小区主人的业主想晒被子,难!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口号不能仅仅挂在墙上当画看,更应落实在物业经理的为民行动中。
您小区有地方晒被子吗?在哪里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