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最近,邯郸一个养狗的小姐姐因为一条视频火了。 视频很短,就是一条趴在地上拴了绳

最近,邯郸一个养狗的小姐姐因为一条视频火了。

视频很短,就是一条趴在地上拴了绳的德牧,还有几句对话,一位阿姨质疑她不应该在8点前出门遛狗。小姐姐说:“阿姨,我的狗拉了绳的……”阿姨气愤的回怼:“我不管你拉不拉绳,这个时间就不应该出来!”小姐姐又委屈又憋气,大声辩解道:“谁规定我必须10点以后才能出门吗?我的狗拉了绳的!”还拿出手机拍了这段视频文案写道:养狗人应该几点出来遛狗。没想到这段视频火了,两万多条评论,大部分支持阿姨,说这种犬确实有危险性,不咬自己的主人,不一定不咬别人。

小姐姐养的是一条德牧,我查了下是属于大型犬。有网友还特意去查了邯郸养犬管理规定:早上七点前,晚上八点后可以遛狗,大型犬不戴嘴套不牵绳,罚款一千,阿姨没问题。

我去翻了小姐姐其它的视频,确实有时候有没有给狗拉绳的行为,也没有戴嘴套。小姐姐后一条视频更是直言,他们的愤怒从来不是狗扰民,而是单纯见不得人与狗的温情。更是撂下一句狠话:“与其说他们恨狗,不如说他们恨自己活得不如一只被疼爱的狗”。

小姐姐确实很爱她的爱犬,记录了她与狗狗的很多日常,不过这种大型犬牵出来,别人怕也是正常的。我就特别怕,哪怕是小狗,远远的看行,如果到我脚跟来,我真吓得跳起来。阿姨怕的应该也不是8点还是10点出来,她怕的是一只大型犬出现在公共空间,毕竟德牧的外表就不温顺。

既然爱狗,就用行动证明这爱是周全的吧,拉好绳、戴嘴套,避开人潮高峰。大家说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