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夏不好看吗?这剧首页全是黑稿,难看到这种地步了吗看不到一个红稿编剧停留在二十年前, 就这效果…主要很莫名其妙经常来几段让人看不懂,想笑的剧情!其实第四集那段两人不理对方还行。就是看预告更拉垮了后面好像一直要循环…可是粉丝到处在吹收视率第一,还有云包场和各种领先数据,让人感觉很牛逼的样子!就处于一种非常神奇的状态,感觉所有人都为了出片努力的摆出各种好看的pose,然后那编剧在独自一个人在到策马狂奔,拉都拉不回来
炽夏不好看吗?这剧首页全是黑稿,难看到这种地步了吗看不到一个红稿编剧停留在二十年前, 就这效果…主要很莫名其妙经常来几段让人看不懂,想笑的剧情!其实第四集那段两人不理对方还行。就是看预告更拉垮了后面好像一直要循环…可是粉丝到处在吹收视率第一,还有云包场和各种领先数据,让人感觉很牛逼的样子!就处于一种非常神奇的状态,感觉所有人都为了出片努力的摆出各种好看的pose,然后那编剧在独自一个人在到策马狂奔,拉都拉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