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这个条约只是暂时和平,马上美国就会继续开打。
川粉:你等着吧,川普肯定不会履约。
精美:美国肯定不会给一分钱,海湾国家也不会。
理中客:以色列肯定不满意,以色列人不会同意。
......
不管这帮人如何嘴硬,特朗普终究是签了。
虽然我认为美国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对于协议的执行肯定还会来回拉扯,而且以色列仍然会想尽办法将美国和伊朗再度拖入战争。
但就算如此,就算事后美国毁约,声称这是诈降,是缓兵之计,再燃战火,但也足够丢脸了。
打个比方,就好比一个健壮的成年人去幼儿园揍了小朋友一顿。
结果被小朋友踢了一下裆而跪倒在地,最后不得不把自己的豪车赔给小朋友来争取喘息。
不管后面这个人是否真的会赔车,是否真的会去暴揍小朋友。
但刚才像蛆一样躺在地上,捂着你的裤裆,一边口吐白沫一边大喊饶命的形象已经被周围人尽收眼底。
就算事后将小朋友吊起来打,大家第一时间想起来的是这个人跪地求饶的“英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