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参们慌了!看到日韩球员年薪能拿到1700万时,绷不住了!直言男足的年薪不能再降了,现在都降到500了,连日韩的三分之一都不到,再降下去就没人踢足球了!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呐?我想反驳你三点:
第一,人家日韩能拿1700万是不假,徐海参们只能拿500万也不假,但人家日韩男足能把球队带进世界杯,徐海参们不行。要对比就从付出到结果一起进行对比,还说为国流过汗流过血,他想表达就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这种观点,只会让人觉得日韩的球员工资拿少了,徐海参们拿的太多了!
第二,男足年薪降一降我看不是什么坏事,降到100万以内,甚至在低一些都可以,能让基层普通人家的孩子能有机会去竞争,年薪百万对徐海参们不算什么,但对普通孩子来讲那就值得拼命的工作。徐海参们觉得年薪低了,大可以退役去干自己挣钱多的买卖,没必要占着茅坑,还去说挣钱少了。
第三,我在网上查了一下,才知道年入500万是个什么概念,全国也才500人左右,在徐海参们眼中却是个可有可无的数字,真是匪夷所思了!
我们从来不会眼红给有能力有结果的人收入高,徐海参们都觉得自己是人中龙凤,就把能力展现出来,去世界杯上遛一遛,能拿个世界杯冠军,每人给你们发个小目标都不会说个不字。但你居其位,却不思进取,还说收入低,球迷会觉得太下作了!







